close

不知何時開始,吹起了一股單車運動的潮流,發覺自己實在快變成繭居族之後,終於決定要找些理由讓自己出去走走,因此附庸

風雅的也弄了一台單車來玩。

昨天晚上一下班就衝去沈大的店接我的愛駒merida Road Lite 901,昨晚人真是多,除

了我這台要交車,還有另一位車友的KHS 芒果黃 T2 也在交車,沈大跟強哥忙的不亦樂乎,再加上要去參加美利達盃八卦山比賽的

車友們,wenli07大也來了,整個店好熱鬧阿。

忘了帶相機,臨時拿出我的K750i來拍照,畫質不好請見諒。



我的入門公路

車 merida 901,可以看到有多少人也入鏡,還有強哥的飛來神腳


 
沈大在幫我的碼表拉線



專業施工,品質保證


碼表的走線纏繞也是一門藝術


沈大的鎮店之寶兼吉祥物兼Power 2x2 BLOG 特約模特兒--小花

 
車車過磅

 
全車完成圖

最後,感謝沈大的專業施工跟強哥的幫忙,還有wenli07大的熱心指導洗鍊技術跟自行車道介紹,我會努力的騎著他去遊山玩水的,哈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