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車買了以後,一直找不到好天氣給他認真的拍一下,這次假日,趁著出門前有陽光,趕緊把我的新車車拍一拍。

不過上周騎去三坑鐵馬道又隔了一個禮拜,本來覺得還沒多髒,拍完才發現有很多灰塵。

全身照來一張


屁股也來一張



SHIMANO SORA 煞變把(煞把往旁撥是進檔、壓小耳朵是退檔)


SHIMANO SORA 前變


下拉走線


SHIMANO SORA 後變


大盤+曲柄


SHIMANO SORA 飛輪


SHIMANO SORA C夾(前)


SHIMANO SORA C夾(後)


SHIMANO SORA 花鼓


車頭照


坐墊(很有型,但是好硬,坐了兩個禮拜,屁股還是會痛)


河馬坐墊包+SS-SUN後燈(5 Led 4段)


坐管(那隻河馬是坐墊包的)


立管


上管


碳纖前叉


ALEXRIMS DA22輪框


XENITH 700X23C 外胎(內胎建大)


Merida Mark(跟變速線座整合)


wellgo踏板


碳纖水壺架+Giant水壺(水壺是自己後來去吉興買的)


GIYO隨車打氣筒(公路車胎要打到 100psi,用隨車打氣筒應該會打到手斷掉,看在他型不錯,還可以拿在手上嚇些不長眼的小狗、手把裡還藏一片補胎片,就買了)


車手帶(白色超容易髒又不容易清潔,打算下次自己換個黑色或紅色)


前燈(燈是原本買的高亮度手電筒,再去城市綠洲買燈座,但是燈座太小了,只好用束帶綁起來)


坐管快拆(原本是沒有的,後來考量調整高度的方便,叫老闆幫我裝上)


後下叉


五通(不知道為啥大家很愛拍這裡)


駐車架(公路車普遍不裝腳架,一來減重二來提倡車不離身,號稱 裝了腳架+買車鎖,就是車離開自己的開始--->被偷)


車架尺寸XS 47cm(最小號,跨站著上管離胯下大約3公分,以我身高應該算偏小一點點)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同場加映,原本的坐墊雖然不錯看,但是實在硬到受不了,回來屁屁都跟我反應說痛到想屁滾尿流,本來有去看車褲,沒想到一條都要兩三千,穿個一次流汗就要洗,隔天要出門就要再買一條,實在有夠敗家,而且我也不太想騎車出門就非要穿車褲不可的感覺,所以決定先換坐墊試試。

去了城市綠洲跟吉興這兩家中壢自行車零配件多的店,好看的公路車坐墊動不動就四五六千多,主打碳纖輕薄,不一定好坐,而便宜的又不好看,也不確定好不好坐,看來看去,最後在吉興看到這個fizik坐墊,fizik號稱自行車坐墊界的沙發,我就指著他問店員多少錢。

老闆:兩千九。(哇!還是好貴,我的預算只有到兩千阿。)

我:這裡面有沒有兩千以下的坐墊?(我指著廚櫃裡的一堆坐墊問)

老闆看了看搖搖頭。

噗,這居然是裡頭最便宜的喔......再跟老闆殺價看看。

後來才知道這款在露天拍賣三千多,老闆已經算我便宜了我還殺價,老闆還真的讓我殺,真是佛心來的。

而且老闆說這款也只剩這一個,已經缺貨了。

為了我的屁股著想,而且這沙發的型有合我的脾胃,加上老闆這麼有誠意,我就買下來了。

回家換好後馬上拍照存證。



正面照一張


側面來一張


型號 fizik Arione TRI2  上網站查了才知道這是專為三鐵車設計的,差在哪不知道,大概兼顧重量與舒適度吧。



驗明正身,fizik Mark

摸起來有比原本的坐墊軟啦,而且據說fizik坐墊裡面放的是他們的專利矽膠,可以把壓力平均分散到整個坐墊,不會因為一個點的長時間壓迫感到不舒適。

裝好後馬上騎著車去一趟石門,來回四十多公里,屁股還會痛嗎?當然會,前一天去永安累積的痛,坐墊不是特效藥,或許他沒有這麼神,下禮拜屁屁不痛了再來試試看他到底是真沙發還是假板凳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