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是打算自己去的,經過車行進去打招呼,老闆說他們的車隊兩點也要去,結果就是跟著車行的車友們一起前往。

這一路上都是順風+下坡,本來應該騎得很輕鬆,但是我太小看這群天天騎車的勇腳,中場休息之後,其中兩個騎登山車勇腳開始狂飆,我這個大肉腳騎公路車猛踩到時速35公里左右都還跟不上,被他們越放越遠,另外還有個小勇腳始終在我前面一段距離,最後開始自我放棄用20多公里的時速慢慢騎,反正不是我墊底就好XD

民族路一直騎,騎到可以看到永安彩虹橋的時候,就會看到上面的指標。


左轉走進一條小路,過一個小拱橋,就會看到這個租車地點。


紅衣服的就是小勇腳,他前面的是大勇腳


綠意盎然


看到海了


車友們


笑得好燦爛


到達了休息的涼亭,對面是一排攤販


給車車來張紀念照


帥氣與美麗的情侶車友


車車大合照


累癱的車子


來杯熱呼呼的咖啡


咖啡不是重點,重點是賣咖啡的人


媽媽不是重點,重點是女兒


這杯有值得XD


某攤老闆養的小白狗,可憐牠硬是不樂意被綁,努力的想抗拒


離開前再來一張紀念,可惜這趟沒有走進去,因為時間太晚了,下午四點半,回到車行已經是六點半,太陽公公五點半下山,走了一個小時的夜路,逆風+緩上坡,真的會騎到要往生的感覺。


再來一張指標


這趟里程59.19公里


騎車時間3小時02分


總里程128公里


到家時間晚上6點42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