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沈老闆的網站power 2x2晃晃,發現他的車店搬家了,位置不遠,就在原本店的斜對面,禮拜六下午還有個下午茶的慶祝活動,就去瞧瞧吧。


車店的車隊 power 2x2

新的店面看起來明亮舒服多了,可惜三大廠都缺車,老闆硬是調不到熱門的車子來充場面,還把老闆娘的坐騎T3擺出來當鎮店之寶,還偷留了一台香蕉黃T2撐場面。


明亮多的店面


偷藏的香蕉黃T2,組起來撐場面

晚上才是熱鬧的時候,下午出去騎車的,有事不能來的,晚上通通出現了,場面好不熱鬧,老闆娘煮的咖啡跟晚上的客家鹹湯圓真是夠味,祝福沈老闆的車店越來越旺。

最後,在沈老闆的店敗了一件車褲,也是我生平第一件車褲,1100元


大冷天的我買短車褲做啥XD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fatelee 的頭像
fatelee

晃晃悠悠

f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Toshi
  • 水喔~~~
    車褲買下去了

    嫌短的話
    再買雙長襪子不就得了~~~

    哈哈哈~~~
  • 我車褲都買了,你還不快買T3

    fatelee 於 2008/01/03 11:04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