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六為了找風衣,下午三點才回到家,但是一個禮拜不騎車,不騎車會死的病就會發作,而且順便測試新買的車衣車褲風衣效能如何,裝備穿一穿就騎車衝出去。

出門實在太晚,也只能去龍潭運動公園晃晃,而且沒去過,就去看一看也好。

當天不太冷,大約16~18度,下身穿車褲,上身穿著竹炭排汗衣,外面套短車衣,再穿一件nike超薄風衣,騎車時風吹來也不冷,到目的地休息時也不會感覺濕熱不舒服,看來這nike號稱防風防雨兼排汗的風衣有發揮到作用。

回程開始一路狂踩,飆到時速38km(對不起,我肉腳,污辱了飆這個字Orz),回到家把風衣脫了,風衣內裡還是乾的,車衣有些濕,竹炭排汗衣卻全濕的,身體也濕濕的,竹碳排汗衣好像不太排汗XD


龍潭運動公園一隅,親子遊樂區好多人


陸軍將老舊損壞的軍事設備捐給龍潭運動公園展覽


早年捍衛台海安全的坦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