濕冷的一周,禮拜六陽光普照,天氣超晴朗,俗話說"天氣真晴朗、辣妹處處香",這麼好的天氣不騎車出去晃,實在太對不起老天爺了,伸出食指測一測溫度溼度風速風向,決定短車衣短車褲出發。
看過地圖,其實去鶯歌還滿好走的,從環中東路轉進中山東路,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無腦一直騎,閉眼一直騎......嗯......不行閉眼,會摔車。經過八德市繼續騎,就會到達鶯歌鎮。很簡單吧?


原來國防大學就在這路上,記得當年服兵役時有來這邊出公差,好像是這裡剛蓋好,一堆垃圾留給我們這些菜到該死的小菜兵慢慢清


陶瓷老街跟我的路是平行的隔壁街,要從鐵軌底下迴轉過來就到啦


每次搭火車都會看到,卻從來沒真正來過的陶瓷老街,拎北今天終於來啦。


裡面不知道是啥,為了不讓我的901落單被拐跑,只好放棄一探究竟的機會。


其實還滿長的這條街


路邊有陶瓷教學,不知道要不要收錢


那個字怎麼念阿?


老街逛完,就繞到這個不遠處的陶瓷博物館,照例我是騎單車來運動,逛街是順便,單車不能進去的地方,就不進去啦


地圖,我是從地圖左邊走中正三路過來,老街就是那根沖天煙囪,博物館就是煙囪下面那個建築,發現地圖右上方有鶯歌地標-鶯歌石,決定走博物館正前方的環河路過去瞧瞧。


嗯......好像找不到單車可以上去的路,看到這顆萬樹叢中的一顆石,就當他是吧XD
不是就算了,我又不住鶯歌,哼!


看看時間還早,發現橋邊有這條自行車道,就騎進去看看吧,能騎多少算多少。


好長的一條自行車道,路況還不錯,往北騎一直逆風,此役是為第一次討逆戰爭,嗯。


原來這條自行車道可以通到淡水?媽呀那是要騎多遠?


騎到好花好草好山好水好甜好美好人多的好樹林。阿?我發卡了?


沙崙抽水站?在哪?


城林橋?土城到樹林?


自行車道騎一半,出現這個要牽車或扛車或越野的樓梯,看看手錶下午三點半,老子不玩了,回頭。第一次討逆戰爭失敗。


上頭就是火車跟高鐵的橋。回家翻了地圖才知道,原來河的對面就是板橋,早知道就殺到張泡龍家騙吃騙喝一頓


回程了,路上看到這片花海,還有很多路人停下來跑進去拍照


騎車時間


距離


均速(真慢,騎公路車逛大街XD)

k750i拍照能力似乎越來越爛,大白天光線超好都可以拍得這麼爛,好像該換了。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fatelee 的頭像
fatelee

晃晃悠悠

f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JosephineYen
  • 星期天我去烏來看到一堆單車人,
    非常仔細地瞧瞧裡面有沒有你說,
    結論當然是沒有,哈!

    照片拍的不錯啊!
    至少藍藍的天有完整呈現,不需後製處理。
  • 哈哈,禮拜天我在家看DVD,因為車衣車褲丟去洗了,而且腳很痠,龜在家休息。

    真的有不錯嗎?我覺得顏色不夠飽和、粒子也很粗,這幾張算是能看的,還有很多張被我刪掉哩。

    fatelee 於 2008/01/22 10:29 回覆

  • JosephineYen
  • 手機無法要求太高的畫質嘛,
    粒子粗當作是拍底片也不賴啊,
    唉唷,真的看不下去就後製,
    這對老李來說是很輕而易舉的事 ^^
  • 你把我敗家的藉口都推翻了 /_\

    fatelee 於 2008/01/24 14:19 回覆

  • 張泡龍
  • 城林橋喔
    騎過來會先到李康福家

    如果你真的殺過來的話
    我會送你板橋到中壢的台鐵車票乙張
    你的小紅就留下來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