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尾牙,因為某位空降主管的巧思安排下,來了個變裝派對,變裝的主題就是"色戒"這部電影,參加尾牙的穿著全都要和色戒相關。

當然不變裝也行,只是抽到的獎要捐出來而已。

雖然這部片我去戲院看過了,但是為了不讓我辛辛苦苦抽到的獎被捐出去,還特地再去租DVD回來細細品味,終於看到了梁朝偉的蛋蛋......淡淡的哀傷。離題了XD

就在王佳芝接到易夫人說要搬回上海的電話,這群愛國青年落寞的收拾房屋的時候,錢家樂飾演的曹副官闖了進來,我看到了,我看到我的戲服了,就是這個,嶺南大學的吊嘎。

一件BVD吊嘎,電腦印字,加上紅筆描塗,我的戲服就完成了。

靠著這件戰袍,我抽中了十獎NT3000外加副總抽中捐出來的六獎iPod Touch又讓我抽中,真是太幸運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