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要另外開一篇文章介紹咧?因為這是我目前買的單車用品中,單件最貴的,所以要另外發一篇好好介紹一下這個惡魔商品,我想以後我的單車要是會被偷的話,大概是坐管連坐墊一起被拔走。


高檔貨當然要有專門的盒子來裝,才能顯示出他不凡的身價,透過中間的圓孔,已經隱約可以看到他的倩影了。



打開來瞧瞧,就是他,Specialized的一級坐墊,纖細俐落的線條、皮質包覆的表面、美麗的壓線、中央簍空的人體工學設計、加上紅黑的配色,跟我的901車架顏色太搭了,一整個把持不住,整顆心都被他俘虜了。



新舊坐墊排排站,從左邊開始依序是merida原廠坐墊,Fizik Airone Tri 2坐墊,Specialized Toupe Team坐墊



最後附上Specialized topue team坐墊附贈的同廠牌黑色車手帶,聽說質感也不錯,不過我已經買了deda的紅色車手帶,這個就留到下次更換吧。

最後,本來沒打算要買這麼貴的坐墊,當初只打算找一個中間有簍空設計的坐墊,因為現在用的Fizik Airone Tri2坐墊雖然很軟很舒適,但是中間沒簍空,屁屁不會痛了,卻還是有蛋蛋的哀傷。

原本是看上Specialized次兩級的坐墊,而且Toupe team坐墊聽說缺貨,我也沒打算能在附近單車店看到實體。

想不到,前兩個禮拜又去一趟去了很多次的城市綠洲找坐墊,赫然發現他們居然有進Specialized的坐墊,而且這款紅黑toupe team就靜靜的躺在櫥窗裡,輕聲的呼喚我帶他回家(幻聽很嚴重= =..),當下就覺得一陣迷迷糊糊,等我清醒過來,這款坐墊已經跟著我回家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