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因為前一天又騎去永安綠色隧道,本來沒打算出門,但是禮拜天的天氣實在太好,不出門很對不起老天爺,所以就決定來個輕度的閒晃。

從南平路騎到埔心牧場,問了一下收票員可不可以騎車進去,收票員說本來是不行的,不過看在你誠心發問的份上,就破例讓你騎進去吧,快去買票。

很高興的走到售票口:全票300元!!哇靠!難怪收票員一臉賊笑,為了騎單車進去晃我要花300元,用三秒鐘處理內心的掙扎之後,回家。

回家的路上,經過一處叉路,轉頭一看,綠樹如蔭,就像一個綠色走廊,忍不住就一個迴轉騎進去。
南平路轉進去的路口,叫鎮鏞路?


一片綠油油的隧道


四腳蛇?蠑螈?


好小條的鄉間小路


雖然說是單車道,因為有住家,所以還是會有汽機車經過


穿越農田的鄉間小徑,這應該是今年第一期稻作吧


看到地上的標誌了嗎?真的是個自行車道,我沒騙人喔


土窯雞餐廳


可能天氣太熱,下午一點多去,路上都沒啥車,整條道路騎完也只遇到一對父子檔騎過去


也可能還在規劃中,沒有任何宣傳,所以沒啥人知道,要不是恰巧經過,我也不會發現


有涼亭,難道真的打算規劃一個自行車道嗎?


涼亭前的叉路,不知道通到哪


出來了,四處繞繞才發現,這裡接到中興路,所以這條自行車道在南平路跟中興路之間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不過癮?那加碼一下,多送一個正港的平鎮綠色廊道


這次隱藏在中興路某上坡段的旁邊,要不是不小心瞄到這個扛棒,又要錯過了。


告示牌


自行車專用道,這次有水泥柱擋著,汽車進不來


來個紀念照


有沒有覺得很像三坑鐵馬道的某一段?


旁邊還有規劃休息的座椅


很有鄉村味的小路


路邊的介紹看板


原來這條是三坑鐵馬道石門大圳的分支





路邊還有花草介紹


休息區


地圖


遠處的風景


總長度,沒錯,只有0.91公里= =.....這應該就是沒宣傳的原因,實在太短啦,不用五分鐘就騎完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