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戰風櫃嘴,除了要有熱情,還要有腿力,兩者缺一不可。我就是缺了其中一項,所以挑戰失敗了。

我不會放棄的,等我吧,風櫃嘴。XD

上上禮拜六,看天氣還不錯,就決定燃燒熱情,開車載著我的901到內湖,打算挑戰一次風櫃嘴,去瞧瞧這個台北最有名的單車聖地,還順便把兩個已經挑戰過的同事也一起拉去,出門前天氣還不錯,可惜到了內湖就開始飄雨。

 

經過故宮,已經在飄小雨了

 

是誰說挑戰風櫃嘴從楓林橋開始算的?明明故宮開始就一路要命的上坡

 

泥看砍泥看砍,這麼陡的坡......算了,照片是很難表現出他有多陡峭

 

看,同事都騎到落鍊

 

終於殺上楓林橋,我已經累到想打退堂鼓,騎到這邊天空還是飄著雨

 

 

 

休息十幾分鐘,繼續上,中途跟同事換登山車騎,試試看登山車有沒有比較好爬坡

 

 

事實證明,有腿力,公路車比較好爬坡,沒有腿力,什麼車都一樣,我還是爬到快死掉XD

 

這裡,就是我中箭落馬的髮夾彎,大概只到1/3的路程吧,一路的雨已經不小了,風櫃嘴第一次挑戰,失敗Orz

 

 

放棄風櫃嘴,回到楓林橋後,同事說至少爬到上面的小廟做個結束......結果這個小廟又讓我爬個半死XD

 

就是這兩位同事,下雨天陪我見證一次風櫃嘴的偉大

 

回程路上放棄一路的下滑,中間又轉進劍南路去爬那要命的山路,哇咧OOXX......

......

別檔著我拍地圖阿......

 

終於拍到了,不過有好心人在地圖旁寫了,此地圖完全不對,此處完全不在地圖中.....很好很強大.......

路上的涼亭可以拍到美麗華的摩天輪,晚上應該可以看到不錯的夜景

 

最後做一個紀念,下次一同騎車又不知什麼時候了

 

事實證明,太久沒運動的人,千萬別輕易嘗試挑戰風櫃嘴,小看它是要付出代價的,該練練腿力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