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212_resize.JPG

為了12/27的南墾180,跟同事決定假日來練練腿力,計畫就是他們三個住台北的從內湖出發,我則從中壢出發,一起騎到鶯歌會合。

但是從中壢去鶯歌只有2x公里,所以我自行加碼,先騎到石門,再從石門騎到大溪,從大溪走大鶯路去鶯歌,這樣單趟就有40公里了。

DSC00187_resize.JPG

大鶯路上的歡迎地標

DSC00191_resize.JPG 

我還是比他們先到鶯歌,就在鶯歌博物館閒晃拍照

DSC00202_resize.JPG 

無聊自拍一下

DSC00206_resize.JPG 

1點多,他們終於到了,出門沒看地圖的後果,就是迷路迷到三峽爬坡,走了51公里的路累的跟狗一樣登場。既然到了,就請他們幫我拍張照XD

DSC00207_resize.JPG 

既然都一點多了,就先去老街吃個飯,這個鶯歌老街囪飯,裝潢還不錯,一客套餐420,份量很足

DSC00208_resize.JPG 

這個就是他們特製的囪飯,碗+蓋子搞得像煙囪的囪飯

DSC00209_resize.JPG 

我點的主菜,素甚麼蛋豆腐的

DSC00210_resize.JPG 

這是附餐

DSC00211_resize.JPG 

老街紀念照,旁邊是在風櫃嘴把我海放的大寶勇腳

 

吃飽飯晃晃消化一下,看看時間還早,就陪他們走三鶯河濱自行車道到土城,北上一路逆風車速很慢,不過風櫃嘴爬坡被海放的我,這時候優勢出來,換我海放他們啦,他們騎登山車,逆風影響比較大,哇哈哈XD

騎到土城,累積里程超過50公里了,原路回程我就破百啦。

 

回程走原路,騎到大溪的時候氣溫驟降,大概只有12-16度吧,給他很狠的冷到,腳掌開始有點麻麻的,屁股也有點痛,騎到石門想到,石門龍潭是一段坡,還是去吃點豆干補充一點力量。

天好黑、天氣好冷、腳好嘛、屁股好痛、脖子好酸,不過我總算破百了。

DSC00213_resize.JPG 

雖然破百了,均速卻不到20,這樣去騎南墾180,被中途強制上遊覽車的機率頗大,要再加油。

DSC00215_resize.JPG  

總騎乘時間,想不到也騎了五個多小時(輪子在轉的時候,吃飯閒晃休息不算在內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t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